2010年剛開始的時候,嘻小特配合工作所需,理所當然的選用公司發的2010年日誌。沒想到後來換了份工作,工作性質大不同,前公司的日誌也就完全不合用啦(泣)

由於物色的手帳是從明年元旦開始,所以剩下的幾個月份只好自力更生想辦法把它料理掉,自製的2010歲末手帳也就此誕生囉(灑花)

來看看嘻小特的歲末手帳 揪~竟~ 長什麼樣子吧!

 

↓ 首先就是外表啦!

 封面.JPG 

(謎:好素的外表)

↓ 拿掉綁帶後打開長這樣

 內頁01.JPG

左邊的資料放置袋是用透明夾做出來,裡面放一些工作上常用到的資料,外加一個臨時會用到的手機sim卡

因為都是工作的東西,所以很害羞的打個馬賽克XD

↓ 接下來是左邊資料袋翻開的特寫

 內頁02.JPG

↓ 月記事長這樣

 內頁03.JPG  

月份下方的空白區塊,嘻小特打算等月底時補上日記事中特殊事件,以方便將來搜尋跟回顧

月份上方的空白是要寫每個月設定的目標,這樣才能好好的督促自己不要因為工作荒廢了理想啊~~~(吶喊)

至於每天的格子裡,嘻小特固定會記上起床跟睡覺時間。

那麼~~~~~另外那個印章又是怎麼一回事勒?

如果嘻小特有念完當天安排的書就會蓋上一個章,等到集滿特定點數,就可以買一樣自己肖想很久的東西當作犒賞,也就是當成集點卡的意思啦!如果沒有達成的話不僅沒有蓋章,還要扣一些手頭的現金存進撲滿不能用,等到月底結算給娘親大人當她額外零用。這個方法可以push嘻小特朝著目標邁進喔!!!

↓ 再來是日記事

內頁06.JPG  

內頁07.JPG 

由於剛開始不確定會不會有這麼多事情要寫,所以嘻小特把內頁排版成兩天一頁而不是一天一頁。

使用方法:

1. 左邊9~18的格子專門紀錄上班時間的事件,下班後自由時間所發生的事件或是特殊記事、心得等就自由的寫在右邊空白區

2. 右上角留的空白格子就是紀錄當天讀的科目,有念就把科目記上去,沒念書的日子就畫一個生氣或哭喪的臉來警惕自己!

3. 六日不用上班,嘻小特就很開心的給它個全白,白白淨淨看起來好舒服(蹭蹭蹭)    (謎:太素了 無趣!)

↓ 附上實際使用後的頁面

內頁04.JPG  

 內頁05.JPG

 薄薄一小本的歲末手帳當然不止有本體,後面還有兩個配件喔!

↓ 配件一 >>>> 便利貼本本

(封面) 好可愛的熊熊(大心)

 內頁08.JPG

(內頁) 這個本奔是參考Tero經理人專用手帳,用繩子把它給夾在中間

 內頁09.JPG

(封底)  看到這隻熊莫名的想拍打牠(爆)

 內頁10.JPG

 ↓ 配件二 >>>> 全白筆記本

 內頁11.JPG

打算在上面寫單字或是要背誦法條之類的東西,這樣就可以隨時抓時間把它給記起來!!!

 

這本歲末手帳從外皮、綁帶、本體到內頁本本,真是完完全全的純手工呢(得意貌)

不過因為嘻小特是個超級畫畫白痴,所以只能讓它素素的‧‧‧淡淡的‧‧‧白白的‧‧‧

是說花花本用多了,總該來點樸素的調劑身心嘛(討好貌)    (謎:誰理妳(踢走))

 

以上就是嘻小特的特製歲末手帳,咱們下回再見囉!(揮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嘻密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